巾帼送暖――市妇联开展慰问贫困母亲活动
日期: 2021-02-08   来源: 本站   浏览量:

春节将至,新泰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新泰支公司、市贵和职业培训学校开展“巾帼送暖”走访慰问活动,到东都镇、石莱镇等8个乡镇走访慰问54名贫困母亲及困难家庭,为她们送去大米、面粉、花生油、泰山花馍、新春挂历等生活用品,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,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梁欣参加。

        每到一户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梁欣都与贫困母亲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、家庭和身体情况,给她们送去新春问候,鼓励她们树立信心,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,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。同时,要求市妇联和乡镇及时掌握反馈她们的生活情况,解决她们的生活困难,帮助她们过暖冬、过好年。

        为让贫困母亲过暖冬过好年,市妇联向全市妇联干部和各级妇联组织发出了继续开展“巾帼送暖”活动的通知,号召巾帼志愿者们为贫困母亲送温暖、献爱心,积极营造关爱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,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巾帼力量。

 

 

Copyright ©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-1 技术支持:开创世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