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情暖新春】市妇联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
日期: 2021-02-03   来源: 本站   浏览量:

春节将至,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、敬老的传统美德,2月2日,市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李莉、卢莹莹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,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娘家人的温暖。

老干部张尚敏虽已离开工作岗位,但仍在关注妇联的工作动态,为妇联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。

老干部们老有所为,老有所乐。孙宗梅拉着我们的手去她的画室一一展览了她的画作,年逾90的她退休后坚持天天作画,丰富的老年生活让她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矍铄。

95岁高龄的王荣华,每天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,养花养草,瘦削的脸上洋溢着健康幸福的光彩。

老干部们为妇女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,为妇联的发展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。李主席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,叮嘱她们要注意防寒保暖,保重身体。同时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位老干部家中,让老干部家庭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。

 

Copyright ©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-1 技术支持:开创世纪